一盏冷云包

坐中人半醉,帘外雪将深。

『9月23日』海风

杭州到香港的飞机上,吴乃言在多日连轴转的通告行程中,难得睡了一会。

又梦到了秦山风。

梦见她数日前在香港挺身维护自己的场景,对关于自己的负面新闻,斩钉截铁地说“她不会!她很乖巧,是一个艺德很好的女生。”

从长长的关于她的梦中醒来,正是飞机提示降落事项的时候。

回思梦境,不论多少次,这种被对方全心全意保护、信任和理解的感动,都让吴乃言忍不住眼眶有些发红。

终于快要见到她了……想起昨天的媒体采访中,秦山风对最想见到的演员这个问题的答非所问——“谨言啊”,吴乃言忍不住又弯起了嘴角,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?


飞机一落地,吴乃言开了手机,进入刚注册不久的ins,配了昨日做演唱会嘉宾的照片,写上「星海像你,那鼓励让我难忘」。

既然现在没有办法牵着你的手告诉全世界,那我会努力,直到未来有这样的一天。可是现下,请允许我,在半自由的网络国度,隐晦地,传达几分我的心意。


经过媒体大规模长枪短炮地接机采访,吴乃言终于到了秦山风下榻的酒店。

根据一直在与秦山风联系的微信消息,吴乃言让助理先送自己的行李回房间,自己直奔秦山风的房间。一路上心跳越来越快,紧张得手心直冒冷汗。

敲开门,吴乃言看着眼前含着温柔笑意的秦山风,所有散乱的神思和紧张倏然散去,而久别重逢萦绕心头的千言万语,却只化作一句“山风姐姐,好久不见”。

秦山风牵住她的手把她带进房间,关上了门,而后上前一步拥住了吴乃言,淡淡清香中,在她耳边轻轻地说:“好久不见,我想你了。”


宇宙浩瀚星海,抵不过你一点似水眼波。

世间万千风景,也不如你一瞬温柔笑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两天有空了都在嗑海风……之前留言里答应一位小可爱的令后日常中秋番外都还没写QAQ对不住

P了几张两人一起看演唱会的图弥补一下小小的遗憾。今天已经很甜了,住同一个酒店,肯定会碰面的。而且明天还要同框录节目,令后/海风女孩感觉快乐地要上天了~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