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盏冷云包

坐中人半醉,帘外雪将深。

起床气的梗(海风)

清晨。

阳光从未完全拉严实的窗帘缝中透入房中。

秦山风睁开眼睛,感受到背后的人放在自己腰上的手,和压着自己的腿,迷迷蒙蒙的意识回炉。

身后的怀抱温暖,带着淡淡的清香,秦山风想到某人昨晚的撒娇,勾唇无声地笑,而后轻轻地握住腰间的手。

手指纤细而骨节分明,触手感柔软细腻,握着便十分有安全感。秦山风忍不住在被窝中把玩了一会身后人的手。

感觉到被自己握着的手动弹了一下,秦山风转过身想看看某人是不是醒了。

“唔……别闹。”便见近在咫尺的吴乃言紧闭着眼蹙着眉头,噘了噘嘴,还攥紧了一下两人握着的手,腿蹭了蹭后又继续压着对方的腿,一副睡不饱受到干扰下意识气恼的小孩子模样。

秦山风无奈又宠溺地看着仍自闭目熟睡的吴乃言,用目光描摹着对方精致秀气的五官,情不自禁伸出空着的手,用食指轻轻抚平她微蹙着的眉心。

怎么会有怎么可爱的人呢?连起床气都这么可爱。

忍不住再靠近,缩短着本就气息相闻的距离,发丝交缠,吻便落在了对方的唇上。

许久,快喘不过气来的吴乃言伸手推了推人,睁开眼,看着眼前退开一点的秦山风,恍惚了两秒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耳尖迅速地漫上红意。

“早上好。”秦山风含笑看着眼前羞窘的人。

“早、早上好,山风姐姐。”吴乃言看着秦山风脉脉含情的眼神,心里一热,翻身亲上了对方含着温柔笑意的嘴角。

“礼尚往来,早安吻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